无障碍阅读| 微信|微博| 登录|注册

武汉市民宗委召开在汉新疆籍代表人士座谈会共度古尔邦节

2021-07-22 09:57 武汉市民宗委

7月20日是古尔邦节,武汉市民宗委邀请在汉务工经商的新疆籍代表人士4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节日。市民宗委副主任朱绍华向全市新疆籍各民族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大家家庭和睦,生意兴隆,幸福安康。新疆工作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代表们纷纷发言,交流在汉工作生活情况,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伟大的祖国之情溢于言表,湖北塔里木餐饮有限公司库尔班江说:我从新疆来到武汉求学、创业、成家,日子过得越来越好,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就没有我的今天,感谢中国共产党,感谢伟大的祖国。好人新疆餐厅阿布都哈里克·阿不都克尤木说:武汉是56个民族的大家庭,我来到武汉后,在工作和生活中,深刻感受到了英雄城市英雄人民的热情和关心,衷心祝愿武汉发展越来越好。湖北石榴子餐饮有限公司布力布力姑丽说:感谢市民宗委、感谢新疆工作站让我顺利在武汉扎根,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市民宗委副主任朱绍华充分肯定新疆籍各民族同胞积极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庆祝活动,立足各自岗位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维护我市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市新疆籍各民族同胞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全市各族人民一道心连心手牵手肩并肩,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