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微博| 登录|注册

宜都市举办“小先生 道中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演讲比赛

2024-03-28 11:22 宜都市民宗局

3月26日,宜都市举行“小先生·道中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演讲比赛。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教育局、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及全市各中小学教师代表到现场观摩。

比赛现场,来自全市各中小学共27名中小学生围绕主题,用朴实真挚的语言,饱含热情地向大家讲述身边真实感人的民族团结故事、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解,表达了各民族兄弟姐妹团结一心,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热切期盼。

据悉,近年来,宜都市坚持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融入教育教学、融入社团活动、融入校园环境,不断播撒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种子,引导全市师生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携手并肩,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宣传者”“传承者”与“践行者”。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