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微博| 登录|注册

省民宗委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2023-12-07 15:34 人事处

12月7日,省民宗委举行宪法宣誓仪式,组织2023新入职和今年内职务职级晋升的国家工作人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军章监誓。

宣誓仪式现场庄严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

宣誓后,赵军章讲话指出,宪法宣誓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推动的一项重要制度,是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维护宪法权威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

赵军章强调,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体现,也是深入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的具体实践。全体同志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把握“十一个坚持”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带头学法、尊法、守法、用法,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赵军章要求,作为省政府组成部门,要大力宣传宪法和法律法规,使少数民族群众、宗教界人士、信教群众增强宪法和法治观念;要始终依法履行职责,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处理民族关系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

委领导、机关及委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见证宣誓。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