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微博| 登录|注册

湖北省民宗委召开离退休干部职工迎新春座谈会

2024-01-26 16:40 人事处

1月25日,湖北省民宗委召开离退休干部职工迎新春座谈会,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沙玉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感谢老同志为全省民族宗教工作作出的贡献,向老干部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爱旻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余文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省民族宗教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交出了满意答卷。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离退休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新的一年,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省民族宗教工作,为推进全省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相关部门要满腔热忱做好离退休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用心解决老干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老干部老有所依、老有所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会议上,通报了我委2023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效和2024年工作打算。

老同志踊跃发言,对省民宗委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全省民族宗教工作,继续发挥作用,为推进全省民族宗教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贡献力量。

机关有关处室、委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