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微博| 登录|注册

湖北支教团与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启程赴藏赴疆参与对口支援

2024-03-11 17:43 省援藏办

近日,湖北省25名支教团队员和39名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启程奔赴西藏新疆,参与对口支援工作3月7日,湖北文理学院隆重举行了第十六批“格桑花”赴藏支教团队和第三批“雪莲花”赴疆支教团队出征仪式。25名支教队员在校园“格桑花海”中播种花籽,庄严宣誓,决心将青春之花绚丽绽放在雪域高原和天山北麓,为当地的教育事业注入新活力。同日上午,湖北省39名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启程进藏,他们中既有青年医护,也有经验丰富的留任专家。他们将奔赴山南市妇幼保健、自然资源、农业技术推广等部门,与援藏干部和藏族同事紧密合作,共同推动援藏项目实施

一直以来湖北省高度重视援藏援疆工作,通过优化组团布局、整合资源、完善帮带措施以及加强协同联动等方式,不断提升对口支援工作综合质效。此次支教团队和专业技术人才的出征,不仅是一次人才资源的优化配置,更是对民族团结和国家发展战略的积极响应,标志着湖北省在深化对口支援工作方面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