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微博| 登录|注册

武汉山南两地开展社区工作者跟岗交流锻炼活动

2024-03-26 17:20 武汉市民宗委

日前,西藏山南市乃东区12名社区工作者来汉展开为期三个月的跟岗锻炼之旅。此次活动是武汉对口支援西藏山南市乃东区首次开展的社区工作者两地跟岗交流活动,这也是武汉市第十批援藏工作队积极对接两地组织部门的一项创举。

山南市乃东区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社区基层党建、社会治理、经济发展等工作水平,提出城市“领雁·尖兵”行动计划,在武汉市第十批援藏工作队的联系下,从今年3月起乃东区17个城市社区的33名社区工作者分三批次到武汉市各区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跟岗锻炼。在汉期间,他们将全面参与武汉市社区建设的各个环节,亲身感受武汉市社区在提升党建质效、推动城市治理、服务居民群众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不断促进鄂藏两地各民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有力推动乃东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