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微博| 登录|注册

武汉市推动全域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

2024-03-28 11:24 武汉市民宗委

近日,武汉市民宗委组织各委员单位、各区民族工作部门和省级以上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负责人专题学习国家民委《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测评指标体系》《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创建命名管理办法》(以下简称“两个文件”)文件,以“测评指标体系”为“指挥棒”,推动武汉市全域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

全体与会人员表示,两个文件的出台为做好全域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指明了工作方向,将对标指标,扬长补短,突出主线,务实创建,着力深化创建工作内涵,着力丰富创建工作形式,着力创新创建工作方法,着力提升创建工作宣传方式,引导各族群众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